预告:2021乐居财经年度论坛暨财经之夜9月8日-10日举行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丽娅 8.0w阅读 2021-08-29 09:00

1

  乐居财经 丽娅 发自上海 

  中央有“三稳”: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

  房住不炒,稳字当头。由乐居财经主办的“2021(第四届)乐居财经年度论坛暨财经之夜” 将于上海举行,时间定在9月8日至10日,主题为《稳进》,意寓地产、物业和家居行业,能稳中求进。指导单位分别是: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2021(第四届)乐居财经年度论坛专题

  乐居财经年度论坛始于2018年,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每届最大的特色是定向邀约制,人人皆是分享者。鉴于疫情原因,本届论坛在延续过往风格的同时,做了较大地创新,首次将分论坛移至云端,并在线下隆重推出“财经之夜”活动,打造一个线上与线上的交互平台。

  在9月8日至9月10日的白天场次,我们将围绕产品系、代建、物业服务、商业地产、家居重估、入局家装、地产金融、区域龙头企业发展、品牌建设、创业等热点方向,设置了11场开放论坛《见地时间》,将邀请这些领域的决策层参与,给行业带来精彩纷呈的思想盛宴。请注意,每位嘉宾都是参加现场直播——真直播、非录播,网友可直接与嘉宾实时互动。

  10日傍晚,首个“财经之夜”亮相,我们将邀请百位地产、家居和物业的老板和总裁一起出席,一场大咖形势分析,一场精彩的主论坛和颁奖典礼,跨界交友,合作共赢。

  这个时候,我们相信,一场面对面的交流,带给行业的是,温暖与信心。因为,信心比黄金更加宝贵。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