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华市区实施新建商品住宅公证摇号公开销售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7.0w阅读 2021-08-20 14:33

  乐居财经 严明会 8月20日,金华市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金华市区实施新建商品住宅公证摇号公开销售的通知。

  通知明确,对金华市区限房价地块新建商品住宅项目以及购房意向登记人数大于当期批准销售房源数的新上市商品住宅项目,由房地产开发企业委托本市公证机构采用公证摇号方式确定选房顺序并明确每批次的选房人数。

  参与公证摇号的个人存在弄虚作假等行为的,一经查实,两年内不得参加金华市区范围内新建商品住宅项目公证摇号;构成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