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企市值周榜(8.6-8.13):14家下滑,仅一家破千亿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7.1w阅读 2021-08-13 18:03

       乐居财经 兰兰 8月13日晚间,乐居财经发布《上市物企市值涨跌周排行(8.6-8.13)》。

  从市值增幅来看,截至13日收盘,54家上市物业企业中,14家环比上周出现市值下滑,总市值最高跌去两成,其中时时服务跌22.98%,浦江中国跌5.26%,卓越商企服务跌3.43%。36家物企市值环比上涨,涨幅最高为恒大物业,涨43.2%,荣万家涨20.9%。

  从市值规模来看,过千亿元市值的企业仅一家,碧桂园服务以1657.03亿元的市值位居首位;除了碧桂园服务,包括华润万象生活、恒大物业、融创服务在内,共3家突破500亿元。

  54家上市物业企业中,共15家企业市值过百亿元,31家企业不足50亿元。宋都服务以0.08亿元位居总市值榜尾。

相关标签:

K线快讯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