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任命:CFO徐涛为执董,高华证券CEO朱寒松为独董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赵微 9.8w阅读 2021-08-12 06:50

  乐居财经 赵微 北京时间2021年8月12日,贝壳控股有限公司(“贝壳”或“公司”)(纽交所股票代码: BEKE)宣布,根据董事会提名和公司治理委员会的建议,任命公司首席财务官徐涛先生为董事会执行董事,任命朱寒松先生为董事会独立董事。董事会还任命朱寒松先生为董事会薪酬委员会成员和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成员。同时,彭永东先生辞去董事会薪酬委员会委员职务,徐万刚先生辞去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彭永东先生将继续担任董事会主席和公司首席执行官,徐万刚先生将继续担任董事会执行董事和公司首席运营官。

  朱寒松先生自2020年3月起担任孩子王儿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的独立董事,自2021年6月起担任每日优鲜(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F)的独立董事。朱先生于2000年6月至2019年12月在高盛工作。在2019年底从高盛退休之前,朱先生担任其中国投资银行业务联席主管,亚洲地区(日本除外)工业和自然资源组负责人,以及高盛高华证券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朱先生是高盛亚太地区承诺委员会和投资银行部的客户及业务标准委员会的成员。朱先生于2000年以经理身份加入高盛,2005年被任命为董事总经理,2008年被任命为合伙人。在加入高盛之前,朱先生于1995年至2000年间在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工作。朱先生获得了南京大学经济学学士学位和北京大学经济学硕士学位。

  “我们很高兴并欢迎徐涛先生和朱寒松先生加入我们的董事会,”贝壳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彭永东先生说,“徐涛先生是一位富有洞察力且经验丰富的领导者,服务贝壳多年,业绩卓著。董事会很高兴徐先生担任我们的执行董事,相信他将继续为董事会贡献价值。朱先生对中国宏观经济和政策的深刻理解,对金融机构以及资本市场运营方面的丰富经验将为贝壳在资本市场的发展提供宝贵的视角。我们期待着与朱先生合作,并在他的支持下继续向前发展。”

相关标签:

K线快讯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