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不动产高层人事变动:邹益民退任董事长,鲁贵卿接任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孙肃博 7.6w阅读 2021-07-18 12:02

  乐居财经 7月18日,平安不动产主要成员发生变更。邹益民不再担任董事长,新任董事长为鲁贵卿。同时,朱正坚不再担任总经理,新任总经理为蒋达强。

  平安不动产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1月6日,法定代表人为鲁贵卿,注册资本2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装修设计;建筑装饰工程;投资管理;投资咨询;物流园区投资及运营;养老产业投资;股权投资;受托管理股权投资基金;房地产信息等。该公司由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持股49.5%,由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持股35%,由深圳平科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持股15.5%。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为中国平安(601318.SH)全资子公司。

  据悉,鲁贵卿1958年生,曾任中建八局一公司总经理,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局长、董事长,中国建筑集团总经济师,中南控股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兼总裁。2019年6月,鲁贵卿加入平安。目前,鲁贵卿任平安不动产董事长兼CEO、平安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平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南华菱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独立董事。

(责编:孙肃博)

相关标签:

K线快讯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