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格家居涉提供劳务者受害责任纠纷,曾多次遭投诉交货、安装逾期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吴文婷 7.1w阅读 2021-07-15 15:39

  乐居财经 吴文婷 7月15日,玛格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玛格家居”)新增1则开庭公告,案由系提供劳务者受害责任纠纷,原告为王某,被告为玛格家居等,开庭时间为2021年7月22日。

  “黑猫投诉”平台显示,“玛格全屋定制”多次遭消费者投诉,被指交货逾期、安装逾期等。

  今年6月8日,一名消费者发起投诉称,北京玛格迟迟不交货。其于2月底付全款,合同约定交货时间60天。最近才发现北京代理商居然没有给工厂付款,百般催促之下,代理商才于6月6号付款,但根本无法做到6月15号安装。要求厂家督促生产安装,同时要求赔付。该投诉编号为17353561032。

  今年6月24日,另一名消费者发起投诉称,其合同是2020年7月1号开始,为了参加活动,在这之前全款付了!合同约定是2个月安装完成,否则每天扣1000元,结果到现在还没有装修好。定制的家具到仓库了也不给安装。该投诉编号为17353758754。

  据乐居财经了解,玛格家居成立于2013年9月,注册资本7500万元,法人代表为唐斌,经营范围包括: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民用家具、办公家具、厨柜等。目前,其大股东为唐斌,持股51.16%。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