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信服务7月16日挂牌上市 募资约5.57亿港元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7.0w阅读 2021-07-15 07:02

  乐居财经 彦杰 7月15日,融信服务(02207.HK)发布公告称,公司全球发售1.25亿股股份,其中香港发售股份1250万股,占全球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的10%;国际发售股份1.125亿股,最终发售价已厘定为每股发售股份4.88港元。公司将收取的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估计约为5.57亿港元。

  国际配售项下初步提呈发售的发售股份已获轻微超额认购。国际配售项下的认购总数为国际配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的国际配售股份总数的约3.31倍。根据香港公开发售初步提呈发售的香港公开发售股份已获大幅超额认购。合共接获23,391份有效申请,认购合共1.015亿股香港公开发售股份,相当于香港公开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的香港公开发售股份总数约8.12倍。

  关于募资用途,约60.0%将用于寻求选择性战略投资和收购机会;约11.0%用于进一步多元化项目组合及增值服务;约15.0%用于开发和升级集团运营使用的硬件和软件;约4.0%进一步发展针对高端物业提供物业管理服务的融御ROYEEDS品牌;约10.0%将用作一般业务运营和营运资金。

  此前,招股书曾披露,融信服务核心业务包括物业管理服务、非业主增值服务、社区增值服务3大方面。2018-2020年度,融信服务的营业收入分别为4.14亿元、5.18亿元和7.50亿元,相应的净利润分别为3379.6万元、7150.5万元和8507.1万元。

相关标签:

K线快讯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