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谣:“新力地产老板张园林求救信”子虚乌有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孙肃博 6.1w阅读 2021-07-09 09:10

  乐居财经 孙肃博 7月9日早间,新力地产集团发布一则辟谣声明。具体如下:

  声  明

  近日,公司关注到“新力地产老板求救信”及类似相关言论在网络传播。该信息内容纯属子虚乌有、恶意中伤。对于以上严重损害公司形象和权益的行为,公司已向中国公安机关报案,追究造谣者法律责任并通过其他法律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特此声明。 

  新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二〇二一年七月九日

  据悉,新力地产老板为张园林。

相关标签:

K线快讯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