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中国品牌房企官方微信影响力****00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赵梓译 7.3w阅读 2021-07-04 15:33

  文/乐居财经研究院  赵梓译 


 榜 单 解 读

  2021年6月品牌房企官方微信影响力****00中,建业集团位列榜首,其在活跃指数表现不俗、爆文指数位如榜一;万达集团位列亚军、传播指数位如榜一;融创官微重回榜单前三。

  乐居财经收集了336个房企微信公众号作为“品牌房企官方微信影响力排行榜”的样本库,6月份共有135个账号有更新。榜单影响力指数取决于房企官方微信的活跃指数、传播指数和爆文指数等多项数据。

  6月****00房企微信影响力指数的平均值为84,48家企业高于平均值;总阅读量的平均值为29204,有34家企业位于平均值以上;总点赞量的平均值为120,28家企业超过平均水平。月推送次数的平均值为15次,月平均发文量为15篇,各项数据较上月略有上升。

  分 类 榜 单

  活跃指数****0

  碎片化阅读时代,房企微信的规律化运营,更能够培养用户阅读习惯,提升用户忠诚度。活跃指数根据房企微信的推送次数和推送文章数加权计算。

  6月品牌房企官方微信活跃指数****0中,龙光集团、中建东孚、奥园集团保持高推送频率,位列前三甲。第四到第十分别为:越秀地产、中南置地、蓝光BRC、创想华侨城、禹洲集团、弘阳集团、万达集团。

  传播指数****0

  传播指数根据房企微信的总阅读量和总点赞数加权计算,体现的是本月房企微信文章的传播广度。

  6月品牌房企官方微信传播指数****0中,万达集团位列冠军,建业集团位列第二,雅居乐地产位列季军。第四到第十分别为:世茂集团、融创官微、创想华侨城远洋集团官微、奥园集团、碧桂园、绿城官方。

  爆文指数****0

  爆文指数根据房企微信的爆款文章数和总阅读量加权计算所得。爆文指数除与微信的粉丝基量相关外,更能体现房企微信的内容策划能力和事件营销能力。

  6月品牌房企官方微信爆文指数****0中,前三排名小幅波动,建业集团夺得冠军,万达集团、融创官微分列第二、第三名。第四到第十分别为:雅居乐地产、碧桂园、绿城官方、远洋集团官微、世茂集团、奥园集团、富力集团。

  内 容 聚 焦

  党 建 

  【建业集团】表彰!建业集团党委副书记代纪玲荣获河南省“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26日,河南省“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郑州召开,激励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不懈奋斗。建业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总裁代纪玲荣获“河南省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此次获奖,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对建业集团党建工作的高度认可。

  【远洋集团官微】凝聚奋进力量 汲取“赶考”精神 共谱发展新篇——远洋党委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感受建党百年风雨,凝聚企业发展力量,汲取“进京赶考”伟大成就和奋斗精神,坚定“远洋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2021年6月12日下午,远洋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员大会和主题党日活动在京举办,远洋党委纪委班子、党员高管、在京党支部党员、优秀党员代表、2021年新发展党员参加了活动。

  【华润置地】庆祝建党100周年 | 华润置地燃情起跑 接力红船精神

  一百年前,一叶红船从嘉兴南湖驶出,引领一个民族书写救亡图存的壮丽史诗。时至今日,以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为核心的“红船精神”依然是中国人民奋勇争先的精神支柱。此次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船船票传递润心跑活动,是为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学习传承红船精神,从红船精神和百年党史中汲取奋斗力量,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以创新、奋斗、奉献奔向“十四五”新征程。

  【蓝光BRC】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场文艺汇演唱响时代华章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5日,在蓝光集团成都总部艺术中心成功举办由中共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合作街道工作委员会、中共蓝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忆百年征程·谱时代华章”文艺汇演。蓝光集团党委委员、蓝光发展副董事长陈磊代表蓝光集团党委进行了发言。蓝光集团党委选送演出了情景剧《觉醒》。

  【禹洲集团】禹洲集团党委正式成立禹洲集团党委正式成立

  6月1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深圳禹洲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党员大会顺利召开,标志着禹洲集团党支部正式升格为党委。南山区工商联副主席、区非公党委刘丽庄、禹洲集团执行总裁萧睿、高级副总裁邢福俊、副总裁赵华中、助理总裁梁志光、助理总裁古希印、助理总裁陶卓等相关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越秀地产】百年足迹跟党走丨头雁引领带头学,越秀地产开展参观广州起义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6月26日,越秀地产领导班子一行前往广州起义纪念馆,开展“百年足迹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追寻红色印记,充分利用广州红色文化资源,发挥“头雁引领带头学”的以上率下作用。

  【中南置地 】庆祝建党100周年!中南集团举办“学党史 强信念 共奋进”党史知识竞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加深全体党员对党的了解和认知,促使广大青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群众的爱党、爱国热情,以饱满、敬业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6月25日,中南集团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上海城投】“礼赞百年•城心向党”——城投集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

  6月28日,“礼赞百年•城心向党”城投集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在上海中心举行。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程巍出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蒋曙杰讲话,党委副书记、总裁陈庆江宣读表彰决定,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茂铎主持表彰大会。集团党政班子成员出席表彰大会。

  产 品 系

  【融创官微】融创荣获“全国五大高端作品”等三项大奖

  6月25日,克而瑞产品力100工作组发布2021上半年全国产品测评榜单。融创南京滨江ONE、福州榕耀之城、西安融创江山宸院分别斩获2021年上半年“全国五大高端作品”、“全国十大轻奢作品”、“全国十大品质作品”,在三类榜单中均突出重围,荣誉登榜。融创始终以客户为中心,深研市场趋势,以不同类型的优质创新产品,满足更多美好生活需求。

  【奥园集团】媒体看奥园 | 奥园学苑三旧改造产品系列正式推出

  近日,广州又一江景豪宅即将面市。

  该项目位于广州国际创新城,经过改造,项目于今年变身江景豪宅亮相——广州奥园学苑壹号。

  广州奥园学苑壹号濒临珠江后航道,番禺广州大学城二期,与大学城小谷围岛隔江相望,坐享一线江景及翁山公园景观。

  【石榴集团】榴声机|石榴集团匠心美学新作——北京春和景明产品耀世发布

  古老的东方美学历经千年锤炼

  酝酿出独特的美学艺术

  在建筑文化中占据一席之地

  而建筑作为一种凝固的艺术

  镌刻城市肌理的同时

  也彰显着一座城市的文化历史厚蕴

  石榴集团和北京通投公司双强联袂

  打造迭新力作

  用春和景明作为新时代的注脚

  礼献北京城市副中心

  2021年6月20日

  300多位嘉宾欢聚一堂

  共睹这一美学巨作首映圆满落幕!

  战 略 合 作

  【保利发展控股】上海城市更新基金正式成立,保利发展控股参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6月2日,上海城市更新基金正式成立。上海地产集团与保利发展控股、招商蛇口、中交集团、万科集团、国寿投资、中国太保、中保投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建筑可以阅读,城市可以漫步、城市始终有温度……”,上海城市发展已转入存量更新为主的发展阶段,一个更考验多维度整合能力的时代正迎面走来。  

  【MOMΛ当代置业】当代置业深耕西安,赋能城市绿色健康人居

  2021年6月4日,当代置业与荣德集团、中信德集团三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西安顺利举行。根据协议,三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和自愿、平等、公平、诚信的原则,充分利用各自优势资源及优势条件,在西安市、咸阳市等有土地资源的区域内共同推进合作。

  【远洋集团官微】远洋集团与平安银行签署银企战略合作协议 授信额度300亿元

  2021年6月22日,远洋集团与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银行”)正式签署银企战略合作协议。平安银行将为远洋集团提供意向性授信300亿元人民币,并提供量身定制的金融服务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境内外融资支持。

  【绿城官方】绿城中国携手传化集团,联合创新发展模式

  6月8日,绿城中国与传化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绿城中国董事会主席张亚东、传化集团董事长徐冠巨出席签约仪式。绿城中国副总裁王朝晖和传化集团高级副总裁陈捷代表双方签约。双方将在未来社区、物流服务、乡村振兴、模式创新、数字化等领域,展开多层次、全方位的深度合作,进一步推动产城融合,共同推进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

  【碧桂园】碧桂园农业与华南农业大学携手开展海外农业开发合作

  6月7日,碧桂园农业控股有限公司与华南农业大学签署《海外农业开发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书》,双方将探索建设“无人化农场”示范基地,打造“种养加贸”于一体的“无人化”现代农业全产业链集群,为粮食安全提供有力支撑。

  【融创官微】兰州市人民政府与融创中国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共建美好兰州

  6月12日,兰州市人民政府与融创中国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会议会展及城市综合服务、康养度假、投资运营、项目开发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践行“十四五”规划,共建美好兰州,加快推动城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新的姿态向现代化中心城市迈进。

  【建业集团】建业与荣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大中原战略”首站助力三秦!

  6月28日,建业地产、建业新生活、中原建业(以下统称“建业集团”)与荣华控股在西安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依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基于“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全面合作”的原则,积极探索多样化的合作模式,以陕西为基地,在乡村振兴、大健康养老、文化旅游、生态农业、物业管理、房地产开发与代建、装配式建筑及城市配套服务等多个产业领域达成全面深入的战略合作。双方以实现百姓幸福生活、提升生活品质为合作目标,为推进中原地区与陕西城市化进程及社会全面进步做出积极贡献。这一合作的达成,标志着建业集团的“大中原战略”在陕西省进入加速发展阶段。

  海 报 营 销

  寒耕暑耘!2021年品牌房企芒种官宣海报大赏

 百舸争流!2021年端午节房企官宣海报大赏

 父爱如山!中国品牌房企2021父亲节官宣海报大赏

 日久天长!2021年夏至房企官宣海报大赏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