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上半年盘点房地产排名:ST新光涨幅第一 华夏幸福跌幅近60%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证券之星 证劵之星 6.8w阅读 2021-06-30 16:53

上半年房地产板块成为A股重灾区,两市128家房企下跌家数80家,上涨48家。其中涨幅超过100%的有四家:*ST新光、奥园美谷、苏宁环球、西藏城投。以下是上半年房地产上市公司的涨跌幅前30名排名(去除2021年上市的新股):



涨幅超过100%的四家房企中,ST新光涨幅达250%,财报数据显示连年亏损,进入破产重整的地步,而且从2020年年报披露的主营业务构成:它已不能算房企,而属于制造业。


奥园美谷更是在年中发布公告,将自己的房地产业务剥离,专心做医美行业。

西藏城投股价的上涨,更多来自于资本市场对其盐湖提锂方向的想象。

跌幅排名:华夏幸福、美好置业跌幅超50%。华夏幸福雷声不断,现已难以回天。美好置业一季度变脸,一季度亏损1.32亿,股价随即出现6个跌停板。

  

来源:证券之星

作者:证劵之星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