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韶华 弘心向党 | 弘阳举办致敬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7.2w阅读 2021-06-30 11:05

  编者按: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中国共产党建立了新中国,开启了中国历史的新纪元,让中华民族以崭新的姿态屹立于世界东方。 百年的兴工强农,走出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方向;百年的励精图治,描绘出空前的国富民强。这是数代共产党人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也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 弘阳集团25年初心如一,是时代发展的受益者。围绕经营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弘阳集团将持续强化党的引领,始终与党和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共同践行党的初心与使命。

百年韶华 弘心向党 | 弘阳举办

 重走长征路 共鉴弘阳心

  行业内率先组织延安徒步

  延安精神是党的性质和宗旨的集中体现,是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集中体现。牢记来时路,奋斗新征程!4月16日,弘阳集团组织160名勇士不远千里赶赴延安,重走长征胜利路线,从中央红军和西北红军会师地——象鼻子湾村,到满山绯红的桃花沟,让长征精神滋养初心,激发弘阳人追赶超越的精神斗志。此次出征,让大家重温了长征途中艰苦奋斗的燃情岁月,激励每个弘阳人在时代浪潮中展现自我、建功立业。

百年韶华 弘心向党 | 弘阳举办

 重温党史 缅怀先烈

  延安之行感悟红色精神

  为献礼建党百年,弘阳集团积极响应党中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永远跟党走”群众教育活动的号召,除了重走延安路,还精心筹划和组织了革命圣地参观、延安实地学习、重温入党誓词、敬绣党旗等形式,队员们重温党史,缅怀先烈,感悟延安精神。 弘阳人将铭记,伟大的延安精神是党的性质和宗旨的集中体现,是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集中体现。伟大的延安精神教育滋养了几代中国共产党人,始终是凝聚人心、战胜困难、开拓前进的强大精神力量。

百年韶华 弘心向党 | 弘阳举办

  不忘初心 与党同行

  弘阳公益3.0战略重磅发布

  站在时代的新起点,弘阳将继续坚守公益使命,以“公民弘阳,价值担当”积极回馈社会,践行社会责任。传承弘阳公益1.0的初心和2.0的深化,带着对社会的深刻思考和初心,弘阳公益3.0重磅发布!弘阳集团深化党组织的号召力,把社会各方公益力量汇聚到党旗下,通过一系列不间断的公益扶持等活动践行美好,将爱与责任传递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

百年韶华 弘心向党 | 弘阳举办

  帮助困境青少年健康成长,是弘阳公益3.0的奋斗目标。2021年3月,弘阳集团携手江苏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联合执行“梦想改造+”关爱计划。未来五年内,弘阳集团更携手江苏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精准帮扶600个“事实孤儿”,两年内实地改造600间“梦想小屋”,形成长期结队帮扶。

  红色基因 薪火相传

  弘阳特色党群发展之路

  弘阳集团是南京市最早建立党组织的民营企业之一,于1997年成立党组织。弘阳集团矢志不忘红色传承,总结了一套特色非公党建发展之路,即一条主线、两点定位、三个方向、四字真经、五项机制的“12345”工作格局。

百年韶华 弘心向党 | 弘阳举办

  一条主线即“星火工程”,让每个党员、每个基层党组织都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两点定位即企业经营管理的助手、精神文明建设的主角。三个方向是坚持党建工作的内生取向,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坚持党建工作的目标取向,助推企业加速发展;坚持党建工作的价值取向,推动社会形象塑造。四字真经分别是思路的“变”字、形式的“活”字、落脚点的“实”字、基础上的“创”字。五项机制便是:交叉任职、双向介入;项目发展、组织覆盖;目标责任、绩效考核;党群联动、齐抓共管;区域联盟、联建共创。

  2018年6月,弘阳集团党委荣获南京市“新时代先锋”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是江北新区唯一获得该称号的企业党组织。

  回顾奋斗历程

  鉴照未来使命

  历史的巨轮在时间的长河里破浪前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迎来了百岁华诞。在这百年时间里,中国共产党创造了一个个振兴中华的丰功伟绩。

  回眸历史,我们走过了千山万水;放眼未来,我们持续奋楫笃行。弘阳集团紧跟党的步伐,25载砥砺奋进,与时俱进。

  “围绕经营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弘阳集团以党建引领企业经营和管理,立足“星火工程”,激发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不忘初心,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走出非公企业特色的党建之路。 

  致敬建党100周年,弘阳集团更多党建系列报道正在输出中......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