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弘泰基业房地产10%股权挂牌转让,底价5.7亿元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孙肃博 7.0w阅读 2021-06-29 09:12

  乐居财经 孙肃博 6月29日,据全国产权交易中心,北京弘泰基业房地产有限公司10%股权挂牌,底价57067.1万元,信息披露公告期为6月29日-7月26日共20个工作日。

  工商注册信息显示,北京弘泰基业成立于2002年9月17日,法定代表人为郑铮,注册资本为10.55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等。

  截至2021年4月30日,北京弘泰基业房地产营业收入为24460.94万元,资产总计285500.23万元,负债总计198787.67万元,所有者权益约186712.55万元。

  交易条件显示,意向受让方在递交受让申请时须书面承诺,在被确定为受让方后5个工作日内与转让方签订《产权交易合同》,并在《产权交易合同》生效后5个工作日内一次性付清除保证金以外的剩余交易价款至北交所指定账户。

相关标签:

K线快讯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