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城集团党委举办百名先锋抗击疫情志愿活动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阳光城集团 3.7w阅读 2021-06-22 17:41

  2021年6月21日,为了响应国家接种疫苗的政策号召,在杨浦区各疫苗接种点出现工作人员严重不足的情况下,由阳光城集团党委组织开展的“百年党史铭记心 百名先锋战疫情”志愿活动在上海市杨浦区平凉街道顺利举办。

  平凉街道党工委书记潘炜应邀出席启动仪式并发表讲话,阳光城集团优秀党员及青年员工共计100人参加了此次志愿活动。

阳光城集团党委委员为党员先锋队授旗阳光城集团党委委员为党员先锋队授旗

  启动仪式上,阳光城集团副总裁谭立新发表开场致辞,他指出:本次志愿活动既是一场弘扬社会责任的道德盛会,更是一场触及灵魂深处的精神洗礼。

  作为阳光人,我们有爱心,懂关怀,能够给予困境中的人们以心灵的抚慰,提供切实的援助,跨过生活的道道沟坎;我们有理想,讲奉献,能够为社会增进文明的基因,传达正义的价值,维护公民的尊严和权利。

  我们始终坚信,这种真诚、淳朴、善良的人性闪光,这种自觉、坚守、传承的道德光芒,是我们这个社会的最宝贵的精神财富、最积极的正能量。

  随后,阳光城集团党委副书记王紫瑶带领全体志愿者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言,缅怀革命先烈。这既是对建党100周年朴素而庄重的纪念,又是对广大党员和青年员工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图片阳光城集团全体志愿者重温入党誓词图片阳光城集团全体志愿者重温入党誓词

  潘炜代表平凉街道党工委对参与此次志愿活动的志愿者致以亲切的问候。

  他强调:阳光城集团党委作为滨江“两新”党建的排头兵,能够在街道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投身滨江沿线建设和抗击疫情等急难险重和重大节庆工作任务,充分展现了阳光城党员的崭新风貌和良好素质,为平凉街道党建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受到潘书记的鼓舞后,各位志愿者备受激励,干劲十足,迅速到位平凉街道辖区内的10个疫苗接种站点,开展为民众介绍接种知识,帮助维护现场秩序等志愿工作。

  整场志愿活动从启动仪式到志愿工作的顺利结束进行得有条不紊,井然有序,活动过程中志愿者热情高涨,活动效果反响热烈!

  近年来,阳光城集团党委始终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秉持财富创造与服务社会的理念,始终致力于成为推动商业文明、社会进步和国家发展的企业。无数阳光人更是秉持“可托六尺之孤,可寄百里之命”的阳光精神,牢记家国使命,肩负反哺社会的发展责任。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不仅体现了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也充分彰显出阳光城集团服务社会、回馈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以后的日子中,阳光城集团将继续秉持“胸怀祖国,造福社会”的信念,践行“教育兴邦,产业为国”的使命,以更为优秀的成绩为祖国和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阳光城集团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