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安地产:康慈置业拟对绿城集团提供不超过3.5亿元的财务资助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张林霞 6.9w阅读 2021-06-15 20:24

  乐居财经 张林霞 6月15日,荣安地产(000517.SZ)发布关于对外提供财务资助的公告。

  据公告显示,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投创荣安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投创荣安”)与绿城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城集团”)下属子公司杭州浙谦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合作开发新城河4#地块,宁波康慈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慈置业”)为开发该地块的项目公司。“投创荣安”间接持有“康慈置业”50%股权,“绿城集团”间接持有“康慈置业”50%股权。

  另悉,为确保项目公司各方股东同股同权享受权利和承担义务,项目公司各方股东有权按权益比例临时调用项目公司闲置富余资金,因此,公司控股子公司“康慈置业”拟在预留项目后续建设及运营资金后将闲置富余资金按照权益占比借予“绿城集团”,即“康慈置业”拟对“绿城集团”提供总额不超过3.5亿元的财务资助。

  资金用于“绿城集团”日常经营活动。

相关标签:

K线快讯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