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泰主要股东文开福被动减持2050万股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6.0w阅读 2021-06-15 20:16

合力泰(002217.SZ)发布公告,公司近日查询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东名册发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文开福所持公司股份情况发生了变化。公司第一时间向文开福发函提示股权变动相关事项,并于2021年6月15日收到了文开福回函,文开福作为公司股东,所持有在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深南大道华润城证券营业部托管的2210万股股份已经被债权人司法冻结,文开福自身已经没有卖出股票的操作权限。

经文开福问询天风证券,减持原因为:天风证券收到《山东省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协助执行通知书》,要求天风证券将文开福持有的公司股票2210万股全部卖出。天风证券于2021年5月17至2021年6月11日共计卖出公司股票2050万股,截至2021年6月11日,尚有160万股未执行完毕。

相关标签:

智通财经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