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服务吴炜:政策支持下,物业企业走向平台化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8.6w阅读 2021-06-15 19:05

  乐居财经 吴文婷 6月15日晚间,越秀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上市计划新闻发布会。

  越秀服务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吴炜表示,近期内地印发关于加强及改进住宅物业管理工作的通知,允许企业向养老、托幼、家政、文化、健康、房屋经济、快递收发等领域扩张。

  他认为,这对于物业行业非常重要,这代表了一个趋势:物业企业越来越平台化,在物业管理的平台上,公司可以开展大量的业务。

  基于这份文件,越秀服务未来将在空间管理、C端连接、科技赋能等方面升级服务。

  借助越秀地产的力量,越秀服务成立了四大事业部,分别去做相关的业务,重点发力社区商业,美居公司,以及专门做智能化的策划、设计、施工、运维等的公司。C端经营事业部专门连接客户,拥有越秀会、越享会两个APP平台。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