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要去火星卖房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6.8w阅读 2021-06-15 18:46

每天一个热点关注




Hello 这里是吃了两天粽子的如意

马斯克又卖了。这次,他决定卖掉自己拥有的最后一套房产。据悉马斯克已出售至少7套房子,目前他的身价为1530亿美元。为什么一再套现呢?是造车所费甚多,还是炒币亏了钱?马斯克的解释是这样的:计划出售大部分房产,以资助自己的火星移民计划,希望可以在2050年将100万人送上火星。早在去年12月,他曾说过,“在火星上盖城市需要耗费大量资源,我需要尽可能提供资金。”话说,要在火星上卖房?这回,是真的上天了……

同样给人感觉要上天的,还有SOHO中国的股价,在连续9个交易日上涨、涨幅高达 58.33%,并创下近一年来股价新高之后,今日公告短暂停牌,或涉并购信息。看起来,同样是金钱的味道。

无论是收并购、强势反腐,还是引入地产老兵加盟,在“微利时代”房企尝试从多个角度让自己更好的活下去。最近最让人关注的,当属张海民正式加盟旭辉,担任旭辉集团高级副总裁,将统领新成立的集团拓展中心,负责集团多元化拓展业务。张海民表示,工作重心在于“把湾区项目拉起来”。而拓展中心的成立,也是旭辉投资拓展战略的升级。历任万科、阳光城、俊发、易居、升龙的张海民,相信会为旭辉带来新气象和新作品。

此外,还有裁员裁上热点关注的,比如建发国际。据媒体数据,建发国际2020年裁员比例高达86.74%,也就是有6000多人被裁。人呢?据建发国际年报显示,2020年的员工数实际上是不包括建发物业的雇员。2020年年底建发物业分拆上市,人员大流动也是因此而来。作为劳动密集型产业,物业公司管理面积越大、所需人员越多。所以,万不能听风就是雨啊。

新闻连连看,你说如何看?

今日要闻

1

成都:交付样板房作为成品住宅的交付标准

2

广州开发区投资宝能汽车120亿 将联手打造新能源汽车集团

3

剥离“两非” 中国石化转让旗下濮阳新世纪房地产公司

4

万科:跟投人员持有的业务权益比例不超过20%

5

远洋服务成立商业资管平台 发力轻资产输出运营服务

6

索菲亚拟回购5000万至1亿元股份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

7

越秀服务拟于香港IPO发行3.7亿股股票每股4.88至6.52港元

8

阳光城为四家子公司提供担保 共涉资22.09亿元

9

张鹏获任为我爱我家第十届监事会主席


责任编辑:Ruby
实习生:陈炫羽


相关标签:

智通财经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