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金廊2.4万,国际一线品牌厨卫配置,一看眼就直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北方楼市 黄佬邪 1.1w阅读 2021-06-15 12:56

原创|黄佬邪

欧阳疯最近拉着黄佬邪去北金廊看了一次旭辉铂悦·公望样板间,有点意外地说:

杜拉维特手盆、浴缸、马桶,高仪花洒,洗手间这些国际一线品牌配置,一般只出现在城市最贵的**豪宅中,但并非沈阳最贵的公望,却把这些最高端的用材配置齐了。

位于北陵大街巴山路口、沈阳天地南侧的公望,是旭辉进入沈阳后开发的最高端楼盘。之前临售只能看到写字楼、楼体规划与户型图,销售说是旭辉最高端产品定位,但毕竟未呈现,不知道会高端到什么程度。

公望售楼处正式开放后,沿青年大街向北,经过北京街进入皇姑区北陵大街,一座漂亮现代化,甚至有点未来科幻场景的建筑,不同分说冲入视野:

走进这样的建筑,你会不由自主地拿起手机拍照。

这座建筑的设计理念,是增加场内与场外公共空间的互动,从场内即可观看场外人来人往,并可对话交流。如此,身处场内,既融入城市繁华,感受现代,又闹中取静,自得闲适。

傍晚时分,这座优美的建筑更充满了魔幻:

这个售楼处建筑以后会保留,成为由南进入皇姑的一个标志性建筑,或也可能成为皇姑人的骄傲。

北方人买房喜欢买面子,这个售楼处不止给了面子,还给了未来。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给这座建筑起个名字,把皇姑区的历史文化文脉与现代相结合,一定会诞生出火花。

高层140平精装样板间,在多达8平的洗手间里,可以看到上文所述的国际一线品牌。

洗手间这么上档次,厨房自然也差不了。就这一套老板牌智能燃气灶抽油烟机,又会让客户垂涎欲滴。这套设备可根据油烟大小自动调整风力,亦可在抽油烟机的智能屏幕上选择菜品,设备可根据所选菜品自动调节火苗及油烟吸力。

估计一般家庭,自己装修未必舍得用如此高端品牌,个人购买也会比开发商集采价格贵不少,现在公望全给你配齐了。

冲这配置,确实很诱人。

因为公望的首开价格,高层精装仅为2.3—2.4万/平。在沈阳2—3万/这个单价区间内,公望的配置无疑是最高的。

现在开发商都不对外输出装修价格标准,但很多买房人喜欢算,各位可以自己测算含有这些配置的精装标准,值多少钱一平。如果减去装修成本,只算清水价格,那公望的吸引力似乎更强了。

公望140平高层样板间客厅

望120平高层样板间主卧

从样板间实景图可以看出,公望在高层户型设计上,开间尺度与进深兼顾,舒适度较高,可以满足改善升级需求。公共储藏间的深度可达3米,总面积约5平左右,是目前市场上毕竟大的储藏空间。

对于品牌开发商而言,进金廊、市中心,做高端产品,是为品牌服务、提升品牌在沈阳人心目中形象的重要一步。为了打造高端品牌形象,各开发商都会集全集团之力、全力以赴做好在沈阳各自旗下的最高端产品。

公望正是这一背景下的结晶。

公望洋房则是金廊上罕见的产品,北陵大街北金廊+品牌+洋房,这几个字足够代表位置与产品的稀缺性。均价3万/平的价格,也不算贵。

洋房是清水交付,我们可以从样板间看到其最大的亮点是与客厅等宽的厨房:

公望143平洋房样板间餐厅及厨房

如果只是看户型图,不实地考察,感受不到大开间厨房的爽:

四个卧室品字形排布的优点是,可以互不打扰。

洋房165户型则几乎挑不出缺点:大开间,全明。

洋房电梯独立入户的优势不必多说,大门外的这个独立空间可以成为业主的外玄光,增加实际使用面积。

目前沈阳市场上,电梯独立入户的样房有,但并不算多。

165平洋房户数不多,据说已经有很多人已经在抢,很难买到。

一般情况下,市中心的品牌高端住宅,很少可以用性价比来形容,但公望却是实实在在的充满了性价比。

旭辉对得起之前宣传的高端产品系,公望6月首次开盘在即,现在就看有多少人为此买单了!

做一个有专业有温度de

地产公众号

微信号:bflshlx

抖音号:dxhlx





         长按加偶:黄佬邪

来源:北方楼市

作者:黄佬邪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