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信发展:拟斥资1.98亿元收购控股股东旗下物业资产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中国证券网 3.9w阅读 2021-06-11 15:41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财信发展6月11日午间公告,公司拟以现金方式收购控股股东旗下物业资产,从而切入物业行业。

  据公告,公司拟与公司控股股东重庆财信地产的全资子公司财信物管签署《现金购买资产协议书》以及《盈利预测补偿协议书》,以现金方式收购财信物管持有的安徽诚和物业100%股权。

  本次交易标的安徽诚和物业100%股权对应的评估值为20,091.51万元,经交易双方协商确定的交易对价为19,800万元。本次交易的资金来源为上市公司自有资金。

  截至2021年3月末,标的公司合同管理面积合计1,568.05万平方米。2019-2020年度,标的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14,552.00万元以及13,264.96万元, 净利润分别为1,394.04万元以及1,675.22万元。

  同时,根据盈利预测补偿协议,2021-2023年度,标的公司逐年拟实现净利润不低于1,700万元、1,900万元以及2,100万元。

  公司表示,上市公司将以本次收购为契机切入物业行业,拓展物业管理业务,后续拟通过持续投入,力争打造成为具有一定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市场化第三方物业生活服务商。同时,本次交易后上市公司将注入具备一定盈利能力的物业服务资产,改善上市公司的盈利状况。

来源:中国证券网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