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资本李文轩:地产数字化需要全产业链合作推进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张林霞 7.2w阅读 2021-06-10 15:45

保利资本李文轩:地产数字化需

  乐居财经 张林霞 6月9日-10日,第五届地新引力峰会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举行,9大论坛齐发,100位行业大咖主题演讲,3000位各界专业人士出席。乐居财经现场直播 》》

  保利资本副总经理李文轩出席会议,他指出地产行业是一个长链条产业,中间如果要数字化,一定要从头开始,只有都往数字化迈一步,整个行业才可能往数字化的方向迈一小步,如果没有底层的技术做支撑,是没有办法往前的。

  他认为,从资本的维度最重要先看供应链,先做第一批次的投资。地产的集中率是在快速的提升,实际上前20家房企能够占据市场份额超过50%,所以它的集中在不断的提升。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