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圣股份从五方面应对与准备 确保公司正常经营和稳定发展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中国证券网 8263阅读 2021-06-09 11:04

  三圣股份有关负责人6月8日表示,在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潘先文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后,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治理结构稳定;公司董事会及管理层在董事长潘呈恭带领下,将确保公司各项经营活动正常进行,继续按照既定战略和经营计划推动公司良性发展。“公司管理团队和广大员工手挽手、肩并肩,齐心协力,共同克服目前的困难”。

  据悉,潘先文为三圣股份原董事长,在公司于2019年9月27日举行的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进行董事会换届选举后,他不再担任公司董事长,且未在公司担任管理职务。截至6月8日,潘先文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上市公司52.64%的股份,为公司控股股东。

  “突发状况给公司日常运营带来了困扰,也出现了一些忧虑情绪,但更多的是来自四面八方的关心与帮助。”据三圣股份有关负责人介绍,为保证公司正常经营与稳定发展,管理层团结一致,迅速反应,做出了充分的应对与准备

  1、灵活调整经营方针,及时调整资金、存货安全边际,为持续、稳定生产运营提供保障。

  2、全面展开各项应急工作,全力以赴保稳定、保生产经营;成立专门工作小组,从人力资源、融资、财税、安全环保、法务、信息等各方面开展专项对口全天候工作,消除负面因素、解决具体问题。

  3、主动向市、区政府进行汇报并请求帮助,并已得到政府的大力支持。重庆市政府已做出稳定企业生产经营的重要批示,北碚区区委、区政府专门召开稳定协调会,表示要千方百计帮扶企业稳定局面、度过难关、保障公司发展。

  4、主动对接客户、供应商、金融机构等,争取理解与支持;在政府的协助下做好保持融资规模、稳定员工队伍、保障职工权益、确保安全生产等各方面工作。

  5、维护、发展好公司核心业务,进一步完善内部控制体系,全面提升公司的治理水平。

  今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56亿元,同比增长18.69%;归母净利润2543.25万元,同比增长25.10%;扣非后净利润2495.75万元,同比增长51.71%。按照公司计划,2021年营业收入目标为29.35亿元,同比增长15.13%;实现净利润9689.41万元,同比增长14.70%。

来源:中国证券网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