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华融召开干部大会 宣布梁强任公司党委副书记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中国证券网 9842阅读 2021-06-08 17:46

  上证报记者6月8日获悉,6月4日上午,中国华融召开干部大会。银保监会党委委员、副主席曹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银保监会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宣读了银保监会党委关于梁强任公司党委副书记,作为执行董事、总裁推荐人选的任职文件。截至记者发稿,梁强已经列入该公司官网领导团队一栏。

  曹宇肯定了三年来华融公司在以王占峰为班长的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开启新华融建设,统筹推进整肃生态、回归主业、瘦身化险、提质增效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肯定了王文杰代行总裁职责期间所做的工作。

  曹宇表示,这次干部调整是银保监会党委充分考虑华融公司工作需要,经过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体现了银保监会党委对华融公司的重视,希望公司上下以此次班子调整充实为契机,凝心聚力,振奋信心,直面暂时困难,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和更加有为的责任担当,踏上转型发展新征程。

  曹宇要求,华融公司要强化政治引领,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要聚焦转型改革,奋力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做强不良资产处置主业,着力提质增效,切实发挥好金融救助和逆周期工具功能;要坚持严字当头,一体推进管理监督各项工作。

  梁强表态,完全拥护银保监会党委的决定,服从组织安排,将在会党委、公司党委的领导下,恪尽职守,担当作为,不辜负组织重托和信任,不辜负员工和各方厚望。

  王占峰代表华融公司党委表态,坚决拥护银保监会党委的决定,对梁强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王文杰代行总裁职责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华融公司将在银保监会党委的正确领导和指导下,强化政治引领,持续深入肃清流毒,积极应对内外部挑战,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坚决回归、做强不良资产主业,奋力开创新华融建设新局面。

来源:中国证券网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