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初心 | 富力集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富力党建 6.8w阅读 2021-06-05 15:4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党史学习教育要求,通过实践性、沉浸式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强化党员党性意识,回望初心征程,感悟伟大精神。6月4日,富力集团党委开展了“走进初心诞生之地”党员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带领华东区域公司党总支10余名党员走进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及孙中山故居,开启了这段践悟初心之旅。

走进初心 | 富力集团党委开展

  活动第一站,党员们来到了党的诞生地——中共一大会址。2021年6月3日,备受瞩目的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新馆全新开放,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瞻仰了中共一大代表群像浮雕,参观了“历史的选择、伟大的起点”、“前赴后继、救亡图存”“风云际会、相约建党”“群英汇聚、开天辟地”等专题展区,详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挽救国家和民族危亡进行的英勇斗争和艰苦探索。一幕幕光辉历程震撼着每一名党员,大家仿佛又回到了那个风雨如磐的年代。每一个人都不自觉地放慢脚步,用心去感怀中国共产党沉甸甸的历史与革命精神。

走进初心 | 富力集团党委开展

  参观完中共一大会址,一行人走进上海孙中山故居纪念馆。孙中山先生在一生中虽然遭受了多次挫折,但他毫不气馁,他在这里总结革命经验,继续探索革命新路。党员们参观着一幅幅保留着历史足迹的照片和物品时,仿佛也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用生命捍卫理想的那份坚持。

走进初心 | 富力集团党委开展

  从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走过了整整一百年的历程,百年大党恰是风华正茂。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富力集团20多年来,始终秉承“紧贴城市脉搏,构筑美好生活”的发展战略,致力成为国际领先的美好生活运营商。富力集团党委以党建为引领,鼓励和号召集团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懈奋斗,助推城市发展建设,共生无限美好未来。

走进初心 | 富力集团党委开展


来源:富力党建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