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德信房地产在中国完成两笔物流地产交易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中国证券网 3769阅读 2021-06-04 16:30

  保德信房地产本周宣布与合作伙伴新宜中国共同完成了两笔中国物流地产项目的收购交易,项目地点分别位于南京、上海以及廊坊,双方总投资金额为 3.23 亿美元。

  第一笔交易是保德信房地产管理的亚太核心增益型基金对位于南京共计十栋高品质单层仓库园区的收购,该项目原由新宜中国开发和持有,在交易完成后,新宜中国将继续持有部分股权并担任项目资产管理人。项目当前出租率达 97%,采用高标准建设,以满足电子商务企业、第三方物流供应商以及冷链运营商的仓储需求。第二笔交易则是由保德信房地产管理的亚太增值型基金和新宜中国共同收购和开发位于上海市和河北省廊坊市这两个重要物流枢纽的高品质仓库,仓库将按照现代高标准建造,以满足电商、第三方物流供应商及终端用户的需求。

  保德信房地产亚太区主管 Benett Theseira 表示,这些物流地产项目将对公司在亚太地区的投资组合起到积极作用。鉴于中国消费结构逐渐转向电商的趋势,他们坚信中国的物流地产将继续保持高吸引力和流动性。这一结构性转变同时也将持续提升核心区域优质资产的需求,为公司投资组合的长期增长提供支持。

来源:中国证券网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