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光电董事长康为民出席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中国证券网 1.8w阅读 2021-06-01 14:37

新光摘要
【光电董事长康为民出席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5月28日,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新光光电董事长康为民作为黑龙江省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认真学习并聆听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及院士专家的重要讲话,并对第十届全国科协委员会主席进行选举投票。

  5月28日,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新光光电董事长康为民作为黑龙江省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认真学习并聆听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及院士专家的重要讲话,并对第十届全国科协委员会主席进行选举投票。

  康为民表示,能够有幸参加此次大会,并聆听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重要讲话,作为一名科技工作者,非常振奋并备受鼓舞,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科技创新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科技工作者的关心、关爱。将认真学习讲话内容,持续加大科研投入,全力破解“卡脖子”技术难题,满足国防科技和武器装备发展的战略需求,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而努力奋斗!

  新光光电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服务国防科技工业先进武器系统研制等科技前沿领域,作为东北唯一一家科创板首批上市企业,实现了科技创新和资本运作的有机结合,大大加速了科技成果向成熟产品的转化过程。

来源:中国证券网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