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首座万象城明天开业,超全品牌信息来了!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华东商业地产汇 陈肖丽 6.3w阅读 2021-05-28 23:34

/ 5月29日,宁波首座万象城将开门营业。/

作者 | 陈肖丽
图片 | 项目效果图
  
  

5月29日,又是一个将被载入宁波商业史册的日子——首座万象城将开门营业。这是宁波上半年继4月宁波阪急开业之后的又一高端力作,预示着宁波商业格局的再进阶。

作为华润在全国布局的第23座,浙江第3座万象城,体量达28.6万方的宁波万象城引入400+品牌,推出多元主题业态与屋顶摩天轮,是复合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等为一体的城市能量体。

其中,总高达68.5米的“甬城之星 Lucky Ring”摩天轮,无疑为其赚足了业界眼球。作为项目超级IP,“甬城之星 Lucky Ring”摩天轮与万象城3楼串联,配备了冷暖空调、蓝牙音箱和酷炫的可变换灯光系统。随摩天轮旋转到顶端,可以俯瞰全城

不管是现今还是之后,“甬城之星 Lucky Ring”摩天轮都将成为宁波万象城****的标签。毕竟,不管是对于宁波商业,还是华润万象城系,“购物中心+摩天轮”都是独家配置,目前,“宁波万象城”微信号也已开放了线上预约购票通道。


从最新披露的品牌来看,背靠华润强大的品牌库,宁波万象城可用“大而全”来形容。但亮眼的首店并不多,以餐饮为主,如宁波首家TMCF、宁波首家M STAND、浙江首家聚·甬赋、华东首店花潮料理艺食馆、宁波首家BLT超市等

不过,这与其打造“Mixc Foodhall”餐饮主题区的规划保持一致。在其400余家品牌中,餐饮有近100家,占比达25%。这在后期,无疑将成为万象城引流与差异化运营的一大法宝。

品牌导视图,图源宁波万象城官方微信

短短2个月时间,宁波商业就迎来宁波阪急以及宁波万象城这两座殿堂级商业旗舰。加之“十四五”最新提出的打造营商环境标杆城市和《宁波市建设国际消费城市实施方案》的加持,以及据赢商大数据统计显示的今年宁波拟开业购物中心(≥3万方)数位居浙江之首。

种种迹象表明,宁波商业已然处于时代的拐点

-   end  |  华东商业地产汇  -


来源:华东商业地产汇

作者:陈肖丽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