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ΜΟΜΛ攀登者有关的十问十答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当代置业 3.3w阅读 2021-05-17 11:43

马上就是毕业季

这个夏天

让我一起在当代置业

开启Heng美生活

一路攀登,一路寻找

欢迎那些

坚定前行、无畏挑战的

2021届优秀毕业生们

加入当代置业

成为ΜΟΜΛ攀登者

职等你来

关于ΜΟΜΛ攀登者的相关问题

ΜΟΜΛ侠为你答疑解惑

01

当代置业管培生招聘是指什么?

点击空白处查看答案

ΜΟΜΛ攀登者是当代置业在全国范围内通过重重选拔挑选的优秀应届毕业生;作为公司人才的战略后备力量,通过培养、选拔、发展、晋升,成长为当代置业发展的中流砥柱。在企业内部,我们把“攀登者”常常叫作“小攀”,他们是一群活力满满的“潜力股”,在企业发展的路途上,勇于攀登,永不止步。

滑动查看完整答案↑

02

本次招聘对于攀登者有什么要求?

点击空白处查看答案

本次补录对象仅针对2021年应届毕业生,但如果2022届毕业生想要加入当代置业,随时欢迎大家投递简历,提前进入职场学习,挑战自己。

滑动查看完整答案↑

03

本次攀登者校园招聘补录都有哪些岗位,计划招聘多少人?

点击空白处查看答案

运营管理培训生、财务管理培训生、营销管理培训生,三个岗位各计划补录5人,但如果优秀应届生超过原定计划数量,我们也会破格录取。

滑动查看完整答案↑

04

投递简历时候可以填写几个志愿?

点击空白处查看答案

本次校园招聘补录,每位学生最多可以投递2个志愿,主要会根据第一志愿优先录取,若第一志愿落选,再针对第二志愿进行简历筛选。

滑动查看完整答案↑


05

本次攀登者补录流程是什么样的?

点击空白处查看答案

简历投递、在线测评、面试、录取通知书发放、入职实习、实习考核、正式录用。

投递简历,可直接添加企业HR微信:15010083622

滑动查看完整答案↑

06

面试什么时候开始,如何才能得知自己面试成功?

点击空白处查看答案

简历投递后,通过筛选,3天内可以安排面试;面试通过后,HR会通知应聘者进行复试等流程。

滑动查看完整答案↑

07

当代置业针对攀登者有什么培养计划?

点击空白处查看答案

通过同合期、攀登期、伯乐期、千里马期四个阶段的全生命周期培养、场景化培养,实现攀登者智业文化认同、流程与运营的运用、专业能力提升、个人核心竞争力塑造。

滑动查看完整答案↑

08

入职之后如果想做其他岗位,可以申请转岗调动吗?

点击空白处查看答案

当代置业无边界舞台支持职员们不断突破自己,去挑战自己意向的岗位。只要你想挑战,即可申请竞聘意向岗位,竞聘成功后便可以转岗。

滑动查看完整答案↑

09

攀登者在当代置业的升职空间怎么样?

点击空白处查看答案

攀登者在入职3-5年的时间内,可进一步提升专业深度和广度、实现职位职能双通道发展,通过外派培训+新锐营培训+职位竞聘,可晋升高级经理、专业总监、副总经理。

滑动查看完整答案↑

10

攀登者的薪酬福利怎么样?

点击空白处查看答案

除了标准底薪以及五险一金外,公司会根据攀登者表现进行考核,表现优者当月将有现金激励发放,此外,公司还为攀登者提供免费食宿、节日补贴、员工关怀等福利。

滑动查看完整答案↑

-END-

注:本文仅为说明所用,不构成合同要约,具体项目信息与权利义务以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最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文中部分文字、图片素材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本资料仅作项目展示之用,不构成合同要约,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最终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本宣传资料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并不意味本公司对此作出承诺,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规划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来源:当代置业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