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发股份联合中标佛山乐从小布工业区改造项目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中国证券网 5.5w阅读 2021-05-16 22:34

  华发股份5月15日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佛山华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佛山市顺德区乐从桂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组成联合体,参与佛山市顺德区乐从镇小布工业区改造项目的竞拍,竞拍采取“竞土地及拆迁补偿款现金部分+代建商业物业+设定物业返租条件”的方式进行。

  近日,佛山华标收到顺德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来的《合作方招选成交确认书》,确认佛山华标与乐从桂圃联合体经公开竞投以35.04亿元土地及拆迁补偿款的成交总价成为标的项目的投资合作方。

  标的项目分8宗地块,总用地面积为504,133㎡,由招选合作方负责标的地块的土地整理工作,完成土地整理后,政府将除代建商业物业地块外的剩余7宗地块协议出让给合作方进行开发建设。对于标的项目应投入的所有成本与费用,佛山华标与乐从桂圃按50.6%49.4%的比例承担。

  公告称,该项目的竞得是公司基于佛山市场良好发展前景的战略决策,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深耕粤港澳大湾区,提升公司未来经营业绩,增强公司可持续发展能力。

来源:中国证券网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