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京银行因违规放贷等问题 等机构总计被罚超千万元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中国证券网 6.9w阅读 2021-05-14 00:30

  盛京银行5月13日,上海银保监局公布一批罚单,其中,、温州银行等3家银行以及1家银行信用卡中心被罚。原因包括未真实转让部分信贷资产、违规向项目资本金不足的房地产项目发放贷款、发放流动资金贷款变相用于股权投资等。

  上海银保监局披露的信息显示,盛京银行上海分行和3家支行吃到4张罚单,被罚金额合计551.86万元。温州银行上海分行和1家支行被罚款合计300万元,原因是2018年11月该分行违规向项目资本金不足的房地产项目发放贷款;2018年12月和2019年2月该分行部分流动资金贷款变相用于支付拍地保证金等。向浦东银行信用卡中心开出一张罚单,被罚40万元,原因是信用卡资金流向管控严重违反审慎经营规则。大华银行被罚款约383万元,原因是2018年至2019年,该行向部分借款人收取咨询服务费,构成以贷收费。

来源:中国证券网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