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30亿元消费补贴助力上海“五五购物节”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中国证券网 5.7w阅读 2021-05-01 22:11

  5月1日晚,由商务部牵头的 “全国消费促进月暨上海五五购物节”在上海展览中心正式启动,苏宁易购等零售企业代表应邀参加启动仪式。

  苏宁易购集团副董事长孙为民表示,在数字化大背景下,上海“五五购物节”成了零售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练兵场和提速器。连续两年,苏宁借着“五五购物节”的平台,不断实现数字化转型,充分发挥自身在零售和服务上的领先优势,为推动智慧零售战略在长三角全面落地发挥积极作用。

  记者获悉,本届“五五购物节”,苏宁全场景投入30亿元消费补贴,其中苏宁易购20亿元、家乐福10亿元,比2020年增加50%。每位消费者可一键领取5555元全业态消费套券,覆盖更广、品类更全、折扣更大。同时,苏宁易购也将开启“5点5折抢”狂欢嗨购季活动,每天下午5 点全渠道抢购五折爆品。此外,苏宁还推出了价值5亿元的家电3C焕新基金,以旧换新至高补贴5000元。

  今年,苏宁易购紧贴消费趋势,在商圈消费、社区消费、长三角一体化消费、在线消费上呈现出新的发展趋势。以上海线下商圈消费为例,苏宁易购已在上海五角场店、中山公园店等店开始试点数字化人民币服务同步,在上海苏宁使用数字人民币钱包支付,还可享受额外的优惠。

来源:中国证券网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