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入市|哈尔滨道外区再迎品质新盘 中式建筑改善人居体验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买房 3477阅读 2021-04-13 13:41

  乐居东北·哈尔滨 哈尔滨市道外区碧桂园新项目案名公布——碧桂园国风云著

  碧桂园国风云著项目总占地面积约5.8万平方米,总建约14.58万平方米,共规划建设住宅14栋,是道外主城区不可多得的优居社区。整体规划以承载东西方美学和工匠精神的新中式人居风格为蓝本,打造的诗意生活居境。是世界五百强碧桂园继平房及松北之后在冰城的又一力作,落子道外。这种改变既是对区域属性的改变,也是对区域人居生活方式的改变。

新建 DOC 文档 (9)

  20201229,哈尔滨凤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碧桂园地产集团)摘得NO.2020HT058地块,成交价47463万元,成交楼面价4081.43/平方米,溢价率0.21%NO.2020HT058地块均位于道外区先锋路与东棵街东南角,占地面积58145.4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不超过116290平方米,其中地上面积不大于116290平方米;地下面积以工程证最终审定的规模为准,规定容积率不大于2.0,属于二类居住用地兼容商业设施用地。

  碧桂园国风云著项目邻近会展红博商圈、太平商圈、农大商圈和禧龙商圈。行车5分钟即可到达会展商圈,会展商圈是以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体育馆为中心,集合周边展览、体育、文化、餐饮、娱乐、购物、旅游商务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新商圈。周边的红博购物中心、华旗饭店、家乐福超市等,形成集高端购物、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商圈,独树一帜的hopping mall商业业态。全面满足我们的消费需求。太平商圈——以太平桥百盛购物中心为主体,汇聚家乐福、千禧购物广场、黎华家居城等大型商业。太平商圈是道外区最大的商业综合体,集购物、餐饮、娱乐、、影院、休闲、文化等为一体。禧龙商圈——禧龙国际商贸物流园区前身是禧龙陶瓷大市场,经过不断地发展,园区划分了行政服务区、商品展示区、货物仓储区、产品加工区和物流配送区6大功能区。

  碧桂园国风云著项目周边在售新盘为福汇东方·叁号院,价格暂未公布。



来源:乐居买房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