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颖喆:2021年楼市朝更健康态势发展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杨蕾 6.6w阅读 2021-03-29 18:04

  编者按:他们是地产商的中坚力量,他们是城市崛起的脊梁,他们是美好生活的营造者。乐居财经联动全国百城,推出《见地》人物系列之“对话经理人”,一起聆听区域总、城市总讲述其建设美好生活的故事。本期【见地】对话嘉宾:华发股份执行副总裁兼华东区域董事长、华中区域董事长兼总经理刘颖喆先生

1

  乐居财经杨蕾 发自上海

  2020年,一个不同寻常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世界经历着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这一年,中国的经济韧性凸显,房地产作为经济发展的稳定器和压舱石,表现亦超预期,目前全国房地产市场已完全走出疫情影响,进入正常运行通道。

  回顾2020年,华发股份执行副总裁兼华东区域董事长、华中区域董事长兼总经理刘颖喆感慨到,虽然受到疫情的影响,但这一年华发还是收获满满。

  据克而瑞数据,2020年,华发股份实现全口径销售额1205亿元,相比2019年增长30%,排名从2019年的39名上升到2020年的34名。

  “整个华发包括华东和华中区域都在上一年的基础上获得了稳定增长,尤其华东增长速度还非常高,上了一个新台阶。”刘颖喆说。

  这一年,在刘颖喆这位掌舵者的带领下,华发华东团队紧跟长三角一体化等国家发展战略机遇,2020年全年新增9个项目,新增货值664.4亿元,全面实现“13城39盘”战略发展格局;在股份“369”核心思想指导下,多项目实现“367”,树立了系统内快推标杆;在疫情等不利因素下,积极复工复产,严格按照年初下发的任务,全面完成各项经营指标。

  此外,在集团和刘颖喆的领导下,华东区域人力团队从支持华发股份“千亿级”战略出发,以人力资源“优+战略”为抓手,“精细化管控”为策略,以“提质增效,助力业务”为目标,为华东区域业绩达成贡献力量,从而实现股份千亿发展目标。

  步入新一年,为“领航新征程,再攀新高峰”,刘颖喆针对性地对华东区域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全力以赴冲刺年度业绩目标,加强销售及运营工作;二,要进一步加大投拓力度,用全新的思维进行投拓专项研究;三,精细化管理要更上一个台阶,向精细化管控要效益。

  对于接下来的房地产市场,刘颖喆表示,“2021年的房地产市场会更加健康,同时行业会朝着更好的方向来发展。”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