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合群:怀揣赤子心 与乐居一起追梦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6.9w阅读 2021-03-26 19:55

  乐居财经 赤子之心,逐梦前行。3月26日,“赤子心·乐居红”2021大湾区跨界互动之夜震撼上演,超百位房地产业界精英齐聚一堂,一同见证深莞惠房地产行业的高光时刻!房地产+艺术的奇妙组合,瞬间“出圈”。

  与此同时,乐居联合房地产行业隆重推出《赤子心 · 乐居红》大型年度主题系列报道,共忆往昔峥嵘岁月,畅想未来理想居所,为奋斗者发声、为品质人居发声。

  乐居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广深区域总经理王合群在《赤子心•乐居红 2021大湾区地产跨界互动之夜》现场表示,乐居一直怀着一颗赤子之心,紧跟时代的步伐,为湾区构筑美好生活。2020年打响的好房线上购等八大数字化战役,创新引领房地产营销。而举办本次跨界晚会,更是重塑乐居特色的闭环生态。

乐居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广深区域总经理王合群乐居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广深区域总经理王合群

  在市场格局上,广深一体化颇有双剑合璧之势,拿下合作项目达到619个、同比增长14%、合作总量同比增长45%的傲人战绩。从市场份额、增长速度来看,乐居系都是独占鳌头,市场的半壁江山均为喜人的“乐居红”!

  同时,他也指出,深圳地产营销市场规模稳步增长:市场份额逐年上升,合作项目市场占比达到36%,新交易成交量更是同比增长50.2%。

  王合群与大家一同回顾了近几年乐居的创新峰会发展史,不少业界表示仍历历在目。他指出,乐居仍然践行媒体的初心,特殊时期更深入投疫一线,“物业英雄”系列报道更登上央视,发掘物业的时代价值;在沉淀地产行业知识方面,通过《中国地产四十年》、《2019-2020中国城市更新年鉴》等著作全景式展示房地产发展成果;报道方面,更加入宏观视野总览深圳这座传奇之城,至今行业优秀领军者;土地拍卖方面,全方位立体化的六度传播更掀起业内强势关注。

  乐居如何在房地产数字化营销时代破浪出圈?打破边界,跨界联合苏宁、天猫、中房协等顶流平台,全新视界为房企和项目营销赋能。

  房地产+跨界,成为行业发展新动向。去年在疫情影响下,乐居毅然闯出一条全新的发展道路,通过与苏宁、阿里、爱奇艺等多家互联网巨头达成战略合作,打造惊艳业界的LEJU LIVE SHOW和直播红人节,开启房地产数字化新篇章。

  今夜为什么这样红?乐居联袂《赤子心》全景沉浸式艺术展,为房地产和艺术牵起红线,结合艺术、光影、五感打造高端跨界互动之夜,为这场地产行业**头脑的思想碰撞,注入了无数想象力与可能性,成为一次触摸未来的先行体验。

  作为房地产行业头部互联网平台,乐居参与并见证了深莞惠都市圈的飞速崛起,耕耘数年,孜孜不倦,在当红之城大放异彩。长红的秘密是什么?大概就是,始终怀着一颗热烈的赤子心,目光永远向前,脚步总是坚定。

  让我们携手并肩,共赴下一次挑战,共建美好明天。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