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众金融科技预期2020年净亏损90万元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智通财经网 2.9w阅读 2021-03-08 17:53

  民众金融科技发布公告,集团预期将于2020财年取得的收入较2019财年减少约26.4%及2020财年取得亏损净额约人民币90万元,而2019财年取得纯利约人民币2400万元。

  公告称,董事会认为,2020财年取得亏损主要是由于确认就2020财年确认的非经常性上市开支约人民币1000万元;及集团来自人工革化学品销售业务的收入减少,此乃由于以下因素所致2020年全球爆发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对全球经济及金融市场造成强劲影响,而外国已採取严厉措施以防止疫情进一步扩散,包括封锁措施、旅行及运输限制等,且截至2020年末仍未全面恢复。

  这对整体经济环境及消费市场造成不利影响,从而导致人工革制造业的市场需求下降。

  此外,一些国家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所採取的封锁措施已对集团下游客户的生产及营运造成不利影响,从而影响人工革化学品制造业及本集团的收入;

  各国为应对COVID-19爆发采取富瑞封锁措施及美国与中国之间紧张关系升级已严重影响全球贸易活动及物流安排,从而对整个制造出口行业及人工革制造业下游产业的表现造成影响,其后将影响人工革制造业、人工革化学品制造业及集团的收入;及人工革制造行业受到上游化工材料价格大幅上涨以及疫情反弹引起的反复负面影响的影响。

来源:智通财经网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