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地产全部赎回4.13亿美元票据 完成后将注销除牌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观点地产网 2.4w阅读 2021-03-05 20:32

观点地产网讯:3月5日,建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以赎回价按全部2021年票据100%本金额(即400,000,000美元),连同截至到期日(但不包括该日)止累计未付利息13,000,000美元全部赎回2021年票据。

建业地产已于到期日支付赎回价413,000,000美元,票据赎回完成后,全部2021年票据将予以注销并从新加坡证券交易所有限公司正式名单中除牌。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报道,于2021年1月7日,建业地产、附属公司担保人及附属公司担保出质人与法国巴黎银行、美银证券、建银国际、中信银行(国际)、德意志银行、海通国际、摩根士丹利及渣打银行就发行2.6亿美元2025年到期票息7.5%绿色优先票据订立购买协议。

约三分之一票据将由上述原始买家购买,而各原始买家随后可选择按不同价格(不同于发售备忘录就发行票据所规定的发行价)出售其票据。

来源:观点地产网

作者:观点地产网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