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阳地产:蒋达强辞任非执行董事,曾俊凯获任执行董事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7.4w阅读 2021-02-26 19:07

  乐居财经 陈晨 2月26日晚间,弘阳地产、弘阳服务分别发布公告:公司非执行董事蒋达强先生因个人事业发展原因,于当日分别辞任非执行董事。曾俊凯先生获任弘阳地产执行董事、副总裁。知情人士透露,蒋达强同步也辞去弘阳集团总裁一职。

  公告中,弘阳地产、弘阳服务董事会均对蒋达强在任期内对公司作出的贡献致以衷心谢意。

  2018年年初蒋达强加入弘阳后,对公司战略进行了提升、搭建了标准化的经营管理体系,各大产业板块实现了业绩的跨越式增长,并抓住了地产全国扩张的窗口期和物业风口期,带领团队成功打造了弘阳地产、弘阳服务两家上市公司,弘阳也从区域型房企快速提升为全国50强房企。同时,弘阳的品牌影响力和人才号召力也在不断增强,吸引了一批优秀高管加入,并已搭建好了完善的职业经理人团队。

  据悉,蒋达强来弘阳时,就与董事长曾焕沙有过一个“三年之约”,帮助弘阳完成阶段性战略目标。如今三年时间已满,阶段性目标也已完成。

  资料显示,弘阳集团创立于1996年,业务涵盖商业运营、地产开发、物业服务、资本运营等,致力于成为受人尊敬的美好生活创造者。秉持“商业地产双轮驱动、物业资本两翼并举”的“双轮双翼”发展战略,弘阳集团双轮着重发挥商业与地产的协同效应,双翼以助力商业与地产双主业,打造更加完整的产业生态闭环。

  目前,弘阳集团居中国企业500强第226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64位。旗下弘阳地产于2018年7月在香港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1996.HK)。弘阳地产坚持“做透大江苏,深耕都市圈,做强中心城”布局战略,与众多一线品牌企业强强联合。截至2020年12月,已进入全国60多座大中城市,累计开发面积2000余万平方米,正成为中型房企差异化竞争,可持续增长的典范。2020年7月,弘阳服务也登陆港交所,股票代码(01971.HK)。截至目前,弘阳服务共管理近200项物业,在管总建筑面积为近2000万平方米,签约面积达3100万平方米,覆盖中国15个省、直辖市及自治区的41个城市。

  对外公开资料显示,蒋达强为上海交通大学理科硕士、中欧商学院与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EMBA。曾在华润集团以及和记黄埔地产有限公司香港总部从事企业综合管理和地产投资扩展业务。曾担任中粮集团大悦城地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作为大悦城品牌早期主要筹建成员之一,负责该公司的早期收购、投资及开发、运营等工作。曾担任旭辉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负责区域事业部(天津/海南/上海)和集团商业等全面经营管理工作。

  新上任的弘阳地产执行董事、副总裁曾俊凯为弘阳集团董事长曾焕沙之子,现年27岁;2016年5月毕业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获经济学学士学位(主修金融);2016年5月-2018年10月出任弘阳集团助理总裁;2018年10月-2021年1月,出任弘阳地产集团成都公司总经理;2021年1月转战南京区域,出任弘阳地产集团南京区域公司总经理。同时,他还担任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青年委员、江苏省工商联执委、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等社会职务。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