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天酒店旗下北京金方商贸大厦“烂尾楼”项目流拍 起价7.71亿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观点地产网 2.3w阅读 2021-02-26 18:37

观点地产网讯:2月26日,华天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表示,北京金方商贸大厦在建工程的拍卖结果为流拍。

华天酒店曾于2021年1月26日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浩搏基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将于2021年2月25日10时至2021年2月26日10时止(延时除外)在淘宝网-阿里拍卖对北京金方商贸大厦在建工程进行公开拍卖。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标的起拍价为771,290,400元,评估价为771,290,400元,参拍需缴纳保证金1.4亿元,每次增价幅度为300万元。

资料显示,拍卖标的物为位于北京市丰台区南方庄68号金方商贸大厦国有建设用地出让土地使用权及在建工程,国有出让土地使用权面积为7078.77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为4.86万平方米,其中地上规划建筑面积4.19万平方米,地下规划建筑面积6670.15平方米,已形成在建工程建筑面积为4.86万平方米,证载土地用途为商业酒店、办公、地下车库、机房、人防。

此次阿里拍卖中提示,拍卖标的物有超建面积4306.8平方米,行政罚款已缴纳,评估报告显示应补缴土地出让金4978.57万元,实际以政府土地部门实际收取为准,由买受人承担。

此前消息显示,北京浩搏曾于2019年6月6日、2019年9月17日两次招募重整投资人未果。随后,第三次竞买起始价为7.7亿元,比首次起始价降低了1.8亿元。

北京金方商贸大厦被业内称为“烂尾楼”,因北京浩搏的多起债务纠纷,金方商贸大厦曾在2001至2012年间被分别抵押给建设银行北京前门支行、北京住总集团等。直至华天酒店拟收购北京浩搏时,北京浩搏仍有未清偿的贷款。

来源:观点地产网

作者:观点地产网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