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士机构454万美元投资融信中国、华南城美元票据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观点地产网 5.8w阅读 2021-02-24 22:33

观点地产网讯:2月24日,庄士机构国际有限公司和庄士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发布公告,透露进行债券投资的最新情况。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庄士中国间接全资子公司日前在公开市场上,购买了本金额为200万美元的融信中国票据,代价为204万美元。

该票据为融信中国于去年6月份发行的,本金金额2.5亿美元,年息7.35%,期限至2023年到期的美元优先票据。

同时,庄士中国间接全资子公司还购买了本金额为250万美元的华南城集团票据,代价为250万美元。

该票据为华南城于去年2月份和6月份发行的,本金金额合共3.5亿美元,年息10.875%,期限至2022年到期的美元优先票据。

来源:观点地产网

作者:观点地产网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