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定增36个月内不再新增对类金融业务的资金投入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观点地产网 1.9w阅读 2021-02-24 19:27

观点地产网讯:2月24日,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宣布对公司金融类业务作出进一步承诺。

据悉,红星美凯龙此前申请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70,129.99万元(含本数),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数量将不超过1,004,176,384 股(占本次发行前总股本的 25.72%)。发行数量以中国证监会关于本次发行的核准文件为准。

为此,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已于2021年1月7日出具承诺,承诺其将在6个月内(即2021年7月7日)对子公司上海红星美凯龙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上海红星美凯龙商业保理有限公司进行注销或转让。

根据公告显示,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进一步承诺公司将根据本次非公开发行预案及其修订稿所披露的用途使用募集资金,不会将募集资金直接或变相用于类金融业务;且在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使用完毕前或募集资金到位36个月(以两者中的较晚者为准),不再新增对类金融业务的资金投入。

此外,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还承诺自2021年1月7日起,不再新增对融资租赁、商业保理等金融业务的签约获对现有存量类金融业务进行续展;并在将2021年7月7前,终止上海红星美凯龙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上海红星美凯龙商业保理有限公司的现有存量业务经营并将其注销,或将其全部股权转让予控股股东红星控股及其子公司或其他第三方;同时,将在定期报告中披露融资租赁、商业保理等金融业务的处置情况。

来源:观点地产网

作者:观点地产网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