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家居:累计收到与收益相关政府补助资金1.28亿元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7.4w阅读 2021-02-24 10:33

  乐居财经 魏然 2月23日晚间,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顾家家居)公告称,2020年9月至本公告日,顾家家居及其下属公司累计收到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资金人民币 12,822.51万元(未经审计)。

  顾家家居称,以上政府补助均已到账,根据相关规定,上述补助均属于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其中790.23万元作为其他收益,12,032.28万元作为营业外收入,均计入当期损益。本次公告的政府补助预计对公司2020年度的损益影响金额为人民币3,069.26 万元,对公司2021年度的损益影响金额为人民币 9,753.25万元,具体的会计处理以及对公司损益的影响情况仍须以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相关标签:

K线快讯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