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电器2020年业绩:营收81.36亿元 净利同比增5.27%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7.6w阅读 2021-02-23 17:09

  乐居财经 魏然 2月23日,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002508.SZ)发布2020年度业绩快报,公司2020年度营业收入81.36亿元,同比增长4.8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74亿元,同比增长5.27%,均实现平稳增长。

  老板电器称:2020年度,因疫情影响,厨房电器行业前期受冲击较大,逐季度显著恢复,各渠道表现分化。公司作为行业龙头,紧紧围绕“勤练内功跨周期,稳中求进促增长-抢市场,强产品”的年度经营理念,多元渠道协同发展,厨房电器主要品类的行业龙头地位稳固。此外,公司持续推进以蒸烤一体机为代表的第二品类群及以洗碗机为代表的第三品类群等厨电新品类发展。

相关标签:

K线快讯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