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申请“鸿蒙”商标 分类涉及通讯服务等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吴文婷 7.3w阅读 2021-02-23 13:25

       乐居财经 吴文婷 2月23日,乐居财经获悉,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新增“鸿蒙”商标信息,国际分类涉及通讯服务、广告销售、网站服务,申请日期为2021年2月2日,商标状态为“商标申请中”。

       据乐居财经了解,华为是一家生产销售通信设备的民营通信科技公司,其产品主要涉及通信网络中的交换网络、传输网络、无线及有线固定接入网络和数据通信网络及无线终端产品,成立于1987年9月15日,注册资本约403.4亿元人民币,法人代表为赵明路。

 

 


相关标签:

K线快讯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