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群调研|2021年衣锦还乡买房吗?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丁祖昱评楼市 克而瑞研究中心 2.3w阅读 2021-02-07 15:22


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导致春节期间返乡置业遭遇重创。我们通过线上问卷对返乡置业进行调研统计,调研覆盖了29个二线城市以及150个三四线城市,在对近万份有效调研问卷整理后,我们撰写了调研成果:
  • 《疫情对二三线春节置业需求的影响研究上篇》

  • 《疫情对二三线春节置业需求的影响研究下篇》

    (点击标题查阅原文

2021年,疫情出现“反扑”之势,《关于印发冬春季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使得返乡之路困难重重,现已有数据表明,今年春运大幅下降,航空票价打折,大量人员选择就地过年。返乡难,返乡置业则是难上加难。
房企营销从来不畏难,恒大房车宝会员推荐96折,开门红特价房,83折大优惠已全网热搜;“融创房产旗舰店”上线京东,优选全国46城,近100个高品质楼盘联动营销;浙江保利7城10盘联动。地产龙头们线上线下厉兵秣马,枕戈待旦。
返乡置业还会掀起热潮吗?克而瑞研究中心组织展开2021年返乡置业需求客户调研的专项问卷,针对有返乡置业需求的客户进行调研,邀请有此需求的您参与问卷调研,答题结束后即可查看结果——您是一腔孤勇的登陆还是独木桥上的千军万马,我们也将在研究完成后发布相关报告!
此项调研问卷填写将占用您3-5分钟,感谢您对我们研究工作的支持,参与调研人士,可获赠本次调研的相关成果,请在问卷最后留下您的邮箱。感谢您的参与!

 点击以下小程序,进入问卷 

 完成问卷后请耐心等待3秒即可查看结果
感谢您的参与!

本文版权归克而瑞研究中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随意转载

转载注明出处克而瑞地产研究(cricyjzx)  多谢配合!

来源:丁祖昱评楼市

作者:克而瑞研究中心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