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众金融科技法院及大法院批准上市公司计划 继续停牌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智通财经网 5.6w阅读 2021-02-05 23:25

  民众金融科技发布公告,根据法院于2021年2月2日颁布的命令,法院已根据香港法例并无作出修订的情况下批准香港上市公司计划;及大法院于2021年2月3日颁布的命令,大法院已根据开曼群岛法律法例并无作出修订的情况下批准开曼群岛上市公司计划。

  于本公告日期,上市公司计划并未生效。上市公司计划将于本公司日期为2020年11月17日的公告内“重组契据–该等计划–该等计划之生效日期”一段所载的所有相关条件获达成当日生效。

  此外,公司股份继续停牌。

来源:智通财经网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