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地产2020年销售额445亿元,上海总部选址及人才需求曝光!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17.4w阅读 2021-01-27 16:54

  乐居财经  王帅  近日有多个消息源指出,大唐地产自去年底上市后,已经全面启动双总部建设。据相关人士介绍,这是继上市后,大唐地产提出的又一个以客户为中心、顺应时代潮流、推动企业跨越发展的关键举措。

大唐地产香港成功上市大唐地产香港成功上市

  事实上,在正式启动双总部战略之前,大唐地产已经在长三角区域“大展拳脚”。从2019年底至2020年底,大唐地产在浙江和江苏喜讯频传:十个月内在浙江接连开拓9个项目,进入5个城市及区域,平均1个月1个项目;短短半年内,在江苏布局4大城市,开拓6个项目。这使得大唐地产成为2020年度长三角区域蹿升势头最强的外来房企之一。

  在2020年“前有疫情,后有‘三道红线’”影响下,很多房企当年整体销售表现与往年同期相比有所逊色。不过据克而瑞研究中心统计,2020年大唐地产实现了445.1亿元的全口径销售额,同比去年实现31%的增长率,销售增速超过2020年百强房企的平均水平,维持了大唐地产近年来较高的发展速度。这一业绩的取得,很好体现了大唐地产较强的营销能力、风险抵御能力、大运营能力以及对地产周期的把控能力。尤为值得一提的是,依靠区域布局的不断优化,2020年第三季度至第四季度实现大卖的大唐地产浙江和江苏新项目,成为了大唐地产销售的重要增量。

大唐地产在长三角布局大唐地产在长三角布局

  除长三角区域外,大唐地产在全国多个区域也涌现出一批地方“红盘”及现象级销售事件:重回重庆后第一年,大唐地产便位列重庆主城房企销售流量排行榜第29名,翰粼天辰项目位居2020年重庆主城区最热销十大洋房TOP6;大唐地产广西公司位居2020年南宁房企销售面积第1名,南宁五象澜庭府进入2020年当地项目成交面积前三甲,大唐臻观位列南宁2020年豪宅销售面积TOP5;岳阳大唐世家位居2020年当地项目销售套数第1名;大唐地产海西公司位列2020年漳州市区开发商成交套数第1名,成交面积第2名;莆田大唐三盛国韵世家位列2020年当地项目销售面积第4名……

  现在,进军长三角区域的制高点——上海,对于大唐地产而言已是“水到渠成”。近日,大唐地产上海总部选址正式曝光——具体位置在上海虹桥商务区的虹桥嘉汇。目前,大唐地产的上海总部建设正有条不紊地开展,办公楼内部正在进行装修,预计今年二季度陆续完成上海总部相关建设工作。

 大唐地产上海总部地址 大唐地产上海总部地址

  据了解,大唐地产设立上海总部,不单表现为物理空间上的变化迁移,最重要的目的是充分发挥上海这样高能级城市的资金、人才集聚的优势,实现融资层面新的突破和自上而下的人才升级,从而更好地满足大唐地产在新的战略起点上,对于规模化发展、品质与服务提升的需求。

  大唐地产董事长吴迪近期接受媒体对话时曾表示,大唐地产的双总部建设重要性现在已经有所体现了,这不仅是物理空间和地理的变化,也是整个文化的变化,变得更阳光、透明、简单直接。“到一个新的地方,需要有文化的进化和再建设。这也是一个几十年的企业必须走的一步,如果不走出这一步,很难有更大的发展。”

  在大多数房企缩编减员的背景下,大唐地产凭借良好的业绩增长态势,正在面向全国大规模招聘优秀人才,以谋求全面扩充上海总部团队。此次招聘涵盖了大唐地产集团高层及集团各大职能中心负责人,如此多重量级岗位的招聘信息释放,体现了大唐地产今年塑造全新组织机制的决心,依托这一系列新能量注入,大唐地产正努力完成全国型上市房企发展道路上的关键蜕变。

大唐地产2020年销售额445亿元大唐地产近日发布的上海总部招聘广告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