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展与法巴及星展首次签订可持续发展表现挂勾英镑贷款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观点地产网 5255阅读 2021-01-14 13:28

观点地产网讯:1月14日,领展之管理人─领展资产管理宣布,分别与法国巴黎银行及星展银行签订,将去年8月达成的两项合共二亿英镑5年期贷款,转为与可持续发展表现挂勾的贷款。这是领展首次签订以英镑为货币单位的可持续发展表现挂勾贷款。

领展去年8月分别与法国巴黎银行及星展签订两项英镑贷款,为领展收购伦敦金丝雀码头办公大楼The Cabot提供部分融资。The Cabot是领展在英国首项收购的资产。有关贷款款项用作一般企业用途,包括实践可持续发展的倡议。贷款在转为与可持续发展表现挂勾后,如领展在预先议定的可持续发展表现范畴中达标,即可获得贷款利率下调,以鼓励落实可持续发展计划。

来源:观点地产网

作者:观点地产网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