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众金融科技2020年度股东应占亏损同比扩大77.7%至38.39亿港元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智通财经网 4.2w阅读 2021-01-07 04:59

  民众金融科技发布截至2020年3月31日止年度业绩,该集团实现收益6852.9万港元,上年同期则亏损7463.3万港元;公司拥有人应占亏损38.39亿港元,同比增加77.7%;每股基本亏损2.18港元。

  公告称,该年度综合亏损净额主要归因于取消综合入账附属公司的亏损20.92亿港元;应收贷款的减值亏损拨备2.66亿港元;应收保理款项的减值亏损拨备2.98亿港元;于联营公司的投资的减值亏损3.42亿港元;融资成本6.96亿港元;及预付款项、按金及其他应收款项减值亏损4600万港元。

  此外,核数师不对贵集团的综合财务报表发表意见。由于核数师报告中不发表意见的基准一节所述事项的重大性,核数师未能取得充分及适当的审核证据,从而为就该等综合财务报表出具审核意见提供基准。核数师认为,综合财务报表在所有其他方面乃遵照香港公司条例的披露规定适当编制。

来源:智通财经网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