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高端产品力企业”揭晓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2.5w阅读 2020-12-12 11:30

快讯:“2020中国高端产品力企

 乐居财经 2020年12月12日,在“2020(第四届)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现场,“2020中国高端产品力企业”揭晓,星河湾集团获奖。

  该奖项通过对企业产品力的产品规模度、品牌贡献度、产品创新度、品牌竞争力、研发力、市场认可度等多个维度的考量,综合评选得出。

  现场,包括“2020中国十大地产年度营销案例”、“2020中国十大地产年度品牌案例”、“2020中国十大地产年度品牌公益案例”、“2020中国地产年度最佳官宣海报”、“2020中国地产年度影响力官方微信”、“2020中国地产年度扶贫样本企业”、“2020中国房企最佳吉祥物”等围绕品牌、营销、公益等主题的案例和榜单一一荣耀揭晓。榜单聚焦不同维度,全方位回顾了房企品牌成长之路。

  本届活动由乐居财经主办,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中物研协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联合指导,到场嘉宾涵盖房产、家居、物业约1000位CEO、城市总出席,爱奇艺全网直播,是中国泛地产行业最有影响力的盛会。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