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12月10日房企股跌幅榜:中国上城跌5.88%位居首位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2.0w阅读 2020-12-10 16:15

  乐居财经  12月10日,截至收盘,恒生指数跌0.35%,报收26410.59点。

  港股房企股板块收盘跌幅位居前十位的是,中国上城跌幅5.88%,中华国际跌幅5.60%,卓尔智联跌幅4.00%,中国建筑国际跌幅3.48%,众安集团跌幅3.08%,建生国际跌幅2.68%,世茂集团跌幅2.63%,星星地产跌幅2.44%,融创中国跌幅1.97%,恒盛地产跌幅1.72%。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