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壳公寓股价再暴涨90.42% 传被我爱我家收购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观点地产网 880阅读 2020-11-19 09:02

观点地产网讯:美东时间11月18日,蛋壳公寓继续高开,盘中最高达4.99美元,至收盘时为4.57美元,单日涨幅90.42%。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这已经是蛋壳公寓连续两个交易日暴涨,美东时间11月17日,蛋壳公寓股价大幅走高,逆势上涨超70%,盘中一度涨超90%。

市场盛传我爱我家将收购处于风波中的蛋壳公寓,但11月18日有媒体报道称,我爱我家方面表示,“目前没有接到相关的通知”。

另据媒体报道,11月16日起,包括北上广深在内的全国多地蛋壳公寓办公区域开始出现大规模解约维权事件。北京市住建委方面回应,已经针对蛋壳公寓成立了专办小组,希望能平稳解决此事,后续处理方案会及时公布。

来源:观点地产网

作者:观点地产网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